首页 > 教学督导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督导组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校本科教学督导在流芳校区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206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坚持以本为本,努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珩教授主持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督导组秘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科长高友智用数据分析的方法对2021年本科教学状态评估结果反馈工作及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评估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教学管理、教学理念转变等提出了建议。

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围绕监督和指导教师履行教学工作规范、教书育人情况;开展日常教学环节专项检查与评价工作;建立教学信息与意见反馈机制,及时将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并跟踪处理结果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珩教授强调,教师、学生和管理者是学校教学工作的主体,是决定和影响学校教学质量的三个基本因素。教学督导直接面对教师、学生和管理者,督导专家要将督导评价与人文关怀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与师生进行平等交流。教学督导老师要加强对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的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督导工作水平。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63495195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