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督导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督导组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校本科教学督导在流芳校区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4306会议室召开了6月份工作例会,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环生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珩教授主持。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对学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校教学督导专家长期以来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孔书记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教学目标的重要手段;是规范教学秩序,提高各教学环节质量的有力保证。

校督导组组长张珩教授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教学督导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对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总结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是校教学督导组开展的具体工作;其次是教学督导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三是对今后教学督导工作的展望。

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对督导工作总结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推动建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三大理念,构建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为核心的质量文化。强化每个主体的质量意识、质量责任,将质量文化和要求内化为全校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

教学督导工作是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了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保证教学质量、促进高校发展而进行的一种对教学工作的“督”和“导”活动,通过对教学活动全过程及其管理进行监督、检查,从而掌握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分析和指导。目的是为了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的不断发展深化,促进学生在一定的教学环境中得以更好地发展,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高素质人才。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63495195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