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荟)11月1日下午,学校在教育教学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喻发全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部)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喻发全强调,审核评估是一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工作,既是学校办学水平和培养特色的全面展现,也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对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评建工作任务。喻发全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迅速振奋精神,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二是要认真学习,主动谋划。做到深入学习、领会精髓,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新内涵新要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三是要做到五个明确。明确任务、明确进度、明确标准、明确质量、明确机制,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落到实处。

评建办公室副主任、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蒋尹华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工作内容与特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与要求,新一轮审核评估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评估方式,注重评估后的持续改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赵春阳就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任务单作说明。(审稿  蒋尹华)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63495195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