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控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 提升工作效能——学校2020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换届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培培)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高﹝2019﹞6号》等文件精神,积极践行《武汉工程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武工大党发[2020]14号)》精神,进一步积极吸收学生参与教学管理与制度建设,畅通学生方面的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武汉工程大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会议。

会议通过初试和线上述职两个环节,共选聘校级学生信息员负责人、秘书处、对外联络部、活动实践部、网络宣传部共7人,会后各部门继续选聘院级学生信息员负责人,全体信息员队伍达300余人。

学生教学信息员分为学校和学院两级。教学信息员由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指导审核后聘任,聘期一年,每学年改聘一次。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换届工作,为进一步构建师生交流平台,促进教学相长,保证教学信息的及时反馈,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审稿赵春阳)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63495195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