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督导组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校本科教学督导在流芳校区外语学院文科楼119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工作例会,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外语院党委书记王火利、教学副院长别尽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先明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珩教授主持。  

校督导组组长张珩教授总结了近一个月教学检查的工作,对学期末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做了工作部署。

校督导组全体成员为解决督导工作的实效,从督导工作的制度建设、工作内容与定位、方式方法改进、督导队伍建设以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火利对学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校教学督导专家长期以来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王书记指出,随着我校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领导下,经过多年的发展,教学督导专家已成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的一支重要队伍,在保证学校教学质量、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教风和学风建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保驾护航作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先明对本学期近一段时间的校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孙先明强调,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要贯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不断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工作力度,实现教学督导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认清了教育发展新形势,领悟到了教育督导的新理念,明确了教育督导工作的新任务,提高了教育督导工作的业务水平,坚定了做好教育督导工作的信心。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63495195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