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督导组召开3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校本科教学督导在流芳校区文科楼103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工作例会,校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先明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珩教授主持。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珩教授指出,教学督导老师们加强研究探讨我校教学工作在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引领下的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成果为导向的教育取向和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

校教学督导组秘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科长高友智组织大家学习了《2022年校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工作要点》, 并加以解释说明。督导专家们对今年的督导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一致认为教学督导工作应坚持”服务教师、服务教学、服务教育、提高质量”工作理念,适应学校教学工作的新发展,特别是适应新工科建设、新文科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的新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文化建设,积极探索教学督导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实行多侧面、多环节、多形式的教学督导工作,以实现对教学质量的有效监督和保障,推动我校良好的教风、学风的不断提高,促进教学质量工作更上一层楼。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先明在听取了校督导组工作汇报后,他对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先明指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主要职责是: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对学校、学院(部)有关教学部门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评估、研究和咨询,保证国家有关教育方针、政策、法规和学校教学管理制度、规定、措施的贯彻执行和教育教学目标的实现。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63495195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