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柳丹 )512日,根据工作安排,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会。会议邀请教学督导组督导员,教务处领导、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员参加。会议由孙先明主任主持。

QQ图片20220513105311.jpg

会上,学院每个学院教学副院长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部署安排,采取的措施,发现的问题,改进的方法,取得的成效。汇报人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参加会议的人员对每位汇报人给出了工作评价。此外,孙主任和督导组的老师还根据自己所了解的情况向学院提出自己的建议,为各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会,展现了各个教学单位的工作亮点,大家交流的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优秀经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期中检查促进了教学工作,维护了教学秩序,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工作薄弱环节,对下一步持续做好教学监控工作增强了信心。  

    

    

审稿 孙先明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63495195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