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信息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度全体信息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柳丹 唐蓬程)20221020日中午,武汉工程大学教学信息中心20222023学年度全体信息员动员大会在第一教学楼203教室举行。

     

会议伊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蒋尹华,对教学信息中心的历年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信息员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文化的建设者,也是教学信息反馈意见的参与者,同学们要认清自身的主体地位。同时,蒋主任结合个人教学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信息员工作要坚持“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服务”的理念,为不断完善“全员参与、全方位监控、全过程保障、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贡献力量。二是进一步明确学生信息员的三项核心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积极性,为稳定教学秩序服务;提高教学反馈信息质量,通过教学信息收集和反馈,反映学校教学运行的基本情况;发挥教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纽带作用,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形成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

     

     

   教学信息中心主席团成员方婉婷在会上对2022级信息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应该要有极强的责任感和自我鞭策力;二是要有一颗坚持到底为集体服务的奉献之心,正如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三是要有自我荣誉感、使命感。

   总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各自的部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工作回顾。

   上届中心优秀干部代表周烟雨们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信息中心的工作经历,她谈到信息员工作对大家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教学信息中心指导老师柳丹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她向上学年工作认真的信息员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把教学信息中心建设成为学校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组织之一。会议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蒋尹华)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63495195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