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信息中心召开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柳丹 陈泽显)1021日中午,武汉工程大学教学信息中心在第一教学楼203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信息员培训会议。   

QQ图片20221023142914.jpg

会上,教学信息中心指导老师柳丹首先为同学们介绍教学信息中心隶属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它成立于2001年,人数从最开始50多人慢慢壮大到现在近700人。这个学生组织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保障队伍之一,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柳丹老师分别从“教学信息员的聘任条件”、“教学信息员的信息反馈内容”和“教学信息反馈表的填写”这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最后柳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鲜明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老师要求信息员们在教学信息中心这个舞台上积极认真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做好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一支有影响力的本科教学信息员队伍。   

  

  

教学信息中心主席团成员方婉婷、李晓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心章程,从信息员的工作性质、中心的组织结构与奖惩制度等做了说明。她们希望广大教学信息员们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促进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学信息中心总中心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蒋尹华)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63495195

武汉工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